2012年6月6日星期三

你终于回来了~~~
你一回来就给我惊喜~~~
你的惊喜可以吓死我吖~~~
以后不要开这些惊喜啊~~~
傻婆~~~
你知道我会很担心你的吗??
我的密码是你名字跟7个数目字~~~
我相信你一定猜到的~~~
之前你的密码我也可以猜到~~~
不可能这次你猜不到吧??
我相信你可以猜到 =)
你回来头头我真的以为你去之前出意外~~~
吓到我 =(
信好你在最后又告诉我是假的~~~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想怎样~~~
我真的很喜欢你 =(
真的希望你能留在我身边让我来照顾你~~~
李惠妤!
回来我身边好吗??
让我来照顾你一辈子可以吗??
李惠妤!
我永远只爱你一个人~~~


我相信你能猜到我的密码
(我爱你一生一世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