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你已经去香港了~~~
剩下我一个人了~~~
我也该会回自己家了~~~
等你回来那天~~~
我会在飞机场接你~~~
我现在想告诉你的是~~~
李惠妤!
我想你了!
我知道你不会再给我机会~~~
但是我一定会等你回来~~~
我不想找别的女生来代替你的位子~~~


我每次晚上都会拿起电话看你会不会信息来说(请拨点给我..)或(打来)
结果是没有的~~~
我今天看着你走~~~
我在你家里附近一个地方看着你离开...
眼泪开始慢慢的滴下来~~~
本来我想跟着你后面直到飞机场~~~
但是我知道如果你一知道了肯定会讨厌我 :'(
所以到最后我都没跟去~~~
你信息来给我时~~~
我真的很想直接到飞机场抱着你 =((
但是这个不可能的事情来的对吧?
TT


我现在很辛苦吖~
TT
我只想你会留在我身边让我照顾你罢了??
可以吗?
李惠妤
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可以吗?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