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现在心情超低~~~
不知道是不是太在意你的东西了~~~
我真的很怕你有一天会离开我~~~
我知道我比不上他~~~
但是我答应你~~~
我会给你幸福的~~~
你今天一发那封信息来~~~
我就知道你不开心着~~~
我也假装不知道什么事情~~~
我知道我叫永琪问你~~~
你一定会知道~~~
所以我要看你会不会跟他讲~~~
换回来的答案跟我想的一样~~~
所以我也不想你在辛苦~~~
如果你真的很辛苦你就去找他吧~~~
我没事的~~~
我可以一个人过生活先~~~
等你真的没那么辛苦才回来我身边~~~
我另原我自己辛苦都不想你辛苦~~~
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样~~~
我的心情又担心你~~~
又不想你辛苦~~~
我真的是第一次爱一个女生爱到将~~~
我不想理全部东西~~~
你不想我做的我就不去做~~~
你不给我去的地方我不去~~~
你放学我会准时到~~~
你出街要我陪你~~~
我会陪你~~~
我可以做你24小时的闹钟~~~
你要我每次叫你醒我可以做到~~~
你不想我回家~~~
我可以留在这里~~~
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了~~~
真的不希望你会不开心~~~
你每次都不听我的话~~~
你说一我就不说二~~~
如果你不想我在出夜街我可以不要出~~~
...
就说到这里吧~~~
还有很多东西我不知道要不要说~~~
自己知道就好了~~~
不想再写了~~~


晚安~~~



<3 宝贝老婆 <3 
<3 我爱你 <3
<3 Muack <3
我答应你
我永远只爱你一个《李惠妤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