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To > 宝贝老婆(Xiiao Yee)

我真的很想你对我坦白~~~
你可不可以不要什么事情都蛮我好吗??
我只是想你对我坦白罢了~~~
很难吗??
我只想了解你多点都不可以??
为什么你忠实不要跟我讲你心事呢??
我们之前答应过对方有什么事都不可以蛮的~~~
你在学校给人欺负为什么不跟我讲??
你是怕我有事情还是什么??
我真的不想你一直给人欺负你知道吗?! 
=((
我每次开你账号一定看到你跟别人聊心事的 =((
你在学校有事情可以告诉我吗??
我只想给你过一个幸福の日子罢了~~~
你有什么事可以不要在蛮我了吗? =((

刚才开你账号看到跟别人聊天~~~ =((
真的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=((
我以后真的不会再开你账号了 =(



By > 宝贝老公上(Hanzaii)

2 条评论:

  1. 傻佬、不管怎样我们要走下去 !
    我只爱你罢了(^_^)
    不要乱想、知道不 ?

    回复删除